远山行

爱发电:远山行

[镇魂/all澜] 暗光 3

某些地方轻微ooc,umm下回一定不卡肉了,这一章没有检查,可能会有漏洞

正文:

赵云澜猛的坐了起来,看到的不是漆黑一片,而是龙城医院的病房;

梦?

他看查了一遍自己的身子,并没有因为那时候而留下的痕迹,但是发生的一切却又那么真实,就好像真实的被玩弄过一样…

赵云澜不敢再往下想了,他很庆幸,但也很无语自己做了一个这么艹蛋的梦。

“云澜,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大庆他们刚走,我给你接了一杯温水,趁热喝几口”

赵云澜向声音的源头看去,看到了满脸担心的沈巍端着水杯向这边走来,赵云澜笑了笑,恢复了往常的神色和不要脸的精神,等到沈巍走到床边放下水杯的时候伸出手握住了沈巍的一只手,还不安分的伸出手指磨蹭了一下;

“小巍啊,你真是我的贤妻啊”

沈巍手抖了一下,耳尖也不自觉的红了,断断续续的回答赵云澜的话;

“云…云澜,你先把水喝了”

赵云澜笑了笑,端起了水杯几口就喝光了里边的水。

出了院,办完了案子便回去了,期间赵云澜远观过了几次他晕倒的房间,并没有再进去,其他人都进去了几次却丝毫没有异样。

夜深了;

“啊——终于把这个案子给破了,老赵溜的还真是快,刚破完就跑去见沈教授了,还有那个犯人,没想到还是受害者的女友,果然不能惹女人”

大庆瘫在沙发上不停地吐槽着;

“尤其是暴躁的女人…”

说完后大庆不禁看了一眼祝红,祝红却没有理他,愁眉苦脸的看着大门,不知道心里在想些什么。

次日,特调处内;

完整链接:

石墨观看:https://shimo.im/docs/4cHCd0CyuQ04uiHl/

微博观看:https://m.weibo.cn/5582353939/4284935780928448

防吞见评论

评论(13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